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礼貌“

礼貌是什么?很久没想过了
今天,被人说没礼貌,不知怎么的,心里总是感觉怪怪的
因为什么呢?一直想不通。。。
其实,我也不是故意的叻
不知为什么,就是想拿来看
哪里知道会被你说没礼貌 ==
很奇怪,因为跟朋友都是颠颠的玩,礼貌也自然而然地消失在我的世界了
哈哈,不过被你一骂
清醒了好多
知道了哪些事应该做,哪些是不应该做的
我好想好想跟你道歉的,可是我就是说不出口
从这点,我知道了自己是一个倔强的人
其实我还想和你说声谢谢的呢
虽然我酱子,可是当我有求于你时,你还是答应
你真的对我很好...
哈哈,谢谢你

弄坏人的东西感觉不好受,会很紧张,怕被骂,可是他没骂我(业胜)
真好,好在有修复好了,要谢谢杰豪,哈哈
班上的气氛越来越有读书风气了,我也克制自己不玩,要读书
因为我怕,真的怕留级
曾经,想过很多很多很多次留级后的我会是怎样
我会去那里,转校吗?><"
唉,真的要加油了,DOTA也戒了,只为了你--大考
很希望能考取好成绩啊!!!!
真得很希望,更希望全班没人会留级
家定说的对,努力中的我们,能给我们一次机会吗?





大家加油!你也加油!

4 comments:

  1. 哈哈,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我也是很喜欢看别人的东西
    不过有时要看人的 xD

    ReplyDelete
  2. 有了读书的气氛,但却没有了以前“家”的感觉。
    总之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升级,再做打算^^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