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我爱你...

我喜欢你、我爱你、这是我的感受
我很舍不得,那是我的性格,我很重情,虽然我们过了后,可是我一直还是对你很好,你叫我帮忙,我从来都不拒绝,可是现在...我没了方向了,我没了目标了,什么都没了
对于这种生活,我好迷茫,我懂怎样面对你
现在我懂了你的答案,我真得没了方向
我应该怎么办?我不知道><
这次我真的输了..输得彻底..没得翻身..
上课时间,我一发呆,脑里就只有你的存在
从来没有别人夺去你在我脑海中的位置
你是除了我父母朋友外,对我最重要的人,也是最特别的人
现在你突然抽身离开
我不知所措了,我很伤心,现在轮到我了,风水轮流转
我不懂什么是开心..什么是开心?我不知道!
你太重要了!


两个月了,足足有两个月了,我天天都想着你
开心得没几天,伤心得好多天
每每下课钟声响起,我会鱼贯到你班门外看你一眼
就算不说话,我也只是看你一眼,就那么一眼,我也满足了
朋友帮我吗?不同的


不同的,不同的,2个月了,这两个月来,我每天都重复,每天都重复,重复简单,单一的事,就算不说话,看一眼,我满足了,我知足了,虽然这样的我不开心,可是我可以得到满足
你知道吗?这种感觉,曾经同班,也曾互相为伴,现在世界一样,人变了,很难受,我照样去补习,不管我会了还是不会,我还是去补,就只是哪一眼,就那一眼,能让我满足。。8个月了,酱容易放吗?
他们告诉我,很容易,很简单
我不这么认为,因为我是重情的人,之前,我喜欢过一个人,放弃她,谈何容易?我用了一年!一年,一年可以做多少事,一年可以开心几天?我就是酱的人。这次不同了,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她,是她,是她改变了我,以前的我,你知道吗?你绝对不知道,告诉你,截然不同
现在要我返回原点,我做不到,我真得做不到,不然,你让我失忆,好吗?忘了所有事,忘了我跟她的事,可以吗?
哭过,笑过,经历了这么多,我失败了,我输了,我输给了自己,连那时掉楼,九死一生,我顶住了,可是这次我不够坚强,我不够勇敢,因为我爱她,我武装不起来,我真的败了
我有很大的毅力,我可以做任何事,我也可以完成,我可以做
可是这件事,我做不到,我不能完成,因为我没了方向了,方向呢?在那里?我要找谁诉苦?怎么办?我什么都不能跟他说,朋友吗?说来干吗?说了,只会被说:“哈哈!你太傻了!你才几岁!”
这不是我要的答案
我要解答,我要诉苦,我要方向
这些我都找不到
2个月以来,我都找不到,可是我找到了一种药
就是那一丝丝的满足感
就那一眼,不说话的眼神交流,我满足了

我让你很苦恼!我知道,我该跟谁倾诉呢?没有人啊..昔日的好友呢?我找不到了,我没有了,我好想痛哭一场,拿个石头砸自己,那时的我,忘了,忘了所有事,就象那次掉楼,忘了所有,全部都重新来过

说得好听,做不到阿!我对你,我不坚强,我不勇敢,我没有毅力
我很爱你,可是,不同了,这是单恋,属于我的单恋
转校?不了,转来干嘛?我可以治疗,只是没药医治
只有一种药,那——满足感
学校..能让我得到那一眼的..满足感..
我累了..好累啊..几时才能来过..时光机..再见..

7 comments:

  1. 我知道这种伤痛。。。。
    可是跟你不同。。。
    不管怎样,
    加油吧,
    最后还是要走下去的,
    不能因为一点挫折而放弃未来。
    人生总要有许多支撑,少年的理想,青春的恋情,事业和友谊,许许多多,然而这一切随时都有失去的可能,人生中总有几段黑暗的隧洞要我们独自穿行。这些路上没有乐队,没有鲜花,我们必须学会为自己伴奏,高歌向前-理查德·尼克松

    ReplyDelete
  2. 我或许不能了解你的心情
    但我想让你知道
    在你感到彷徨无助的时候
    我们这班神经的朋友都愿意扶你一把
    或许你要的不是这样
    但我只想告诉你:
    加油=]
    我们支持你..

    ReplyDelete
  3. 如果你想分享你的心情就和我们分享吧。。。。
    我们愿意倾听并和你分担。。。

    ReplyDelete
  4. 我一向来都是很支持你的
    我也是从你掉楼那件事后才开始关注你
    因为我觉得你很特别
    我有注意到你的转变,是好是坏我不知道
    但是我认为,做回真正的自己最好
    真正坚强的人,不应该武装自己
    我相信武装并不适合你
    即使我看见你的眼泪,我也不觉得你很脆弱
    我觉得你很勇敢,因为你能够表达你的情绪
    很抱歉我没能为你分忧,没能成为你倾诉的对象
    因为我的自以为是,我的缺乏经验,我的不在乎
    而只能眼睁睁看你受伤但却束手无策
    朋友,
    当你心情不好时,
    只要你说一声,我还是会陪你的
    去哪里都好,因为你是我朋友
    相信我,现在的你
    只能够让时间去冲淡一切
    你可以回味,可以时不时去填补那份满足感
    直到你真正放得下这块大石
    我对你唯一的解答
    就是---时间
    日子还是一样要过
    不管你每天过的是表面上的开心,还是打从心里的开心
    撑都要撑过去
    分开有时候不是不爱了
    女生通常想得很多
    她自己可能也挣扎了一番
    毕竟她不是个残忍的人
    所以请你也要过得很好
    让自己安心,也让对方安心
    也许就凭这份安心感
    你们还是能做好朋友
    还是可以爱对方

    加油~ =)

    ReplyDelete
  5. 大哥..请相信你的朋友~
    朋友是知心的良伴,兄弟是最佳的伙伴..
    有人常说:“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
    这句话是否对错,就看个人造化了..

    我敢说你现在的状况与当初的我非常相像..
    一眼就满足,这只是精神上的满足..
    面对现实吧..朋友~
    一时叫你放,你是“放不下”的..
    又有谁能放得下呢?!
    你认为“她”真的放下了吗?!
    她舍得吗?她在硬撑吗?

    说你“输”..对~你的的确确就是输了..
    你输在你还爱着“她”..
    你没了方向,这只是时间的问题,日子久了,就算你还爱着她,也不会像当初那样地爱着她了..

    当初的我还不是一样“放不下”,就只能在“她”的眼里留个好“影像”..
    说难听点..
    我只是在耍心机,耍手段,让“她”认为我是个“好”男人..
    最后我输了,我真的输得“一败涂地”,我输在 我不符合“她”的要求..!
    “她”就是我的目标,我的“方向”,现在没了又还能怎样呢?
    就如老大(书豪)所说的“日子还是一样要过..”

    相信时间吧,它会带你到另一个“世界”,不要在那边徘徊了,过来吧朋友,我们的门都一直为你而开的..
    Dota 有业胜,大厅 有书豪..一定万事顺利

    “放不下”只是因为你找不到能让你“放下”的理由..
    相信不久你一定能找到的..

    还是要送你一句温馨,普遍的两个字--加油!!

    ReplyDelete
  6. 你说得对,我找不到放下的理由
    我放不下,两年

    ReplyDelete
  7. 加油加油~
    时间久了,
    总有一天会放下的
    还是有很多朋友在你身边陪伴你的
    不管怎样都要开心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