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内疚...

时间好快,本来以为会留级的我
但,没有阿,升了
兴奋不起来

太多事忙了,我却让自己悠闲
很内疚,我的伙伴
我必须承认
我是个懒惰的人
不管什么事都是最后一分钟
一路走来,靠的都是运气的支持
让我每次都侥幸过关
好幸运,这能持续多久?...

利用..这个词..
很熟很熟..朋友间不是互相利用的..
不是有事才找你的..
不应该是酱子的..
唉..我没话说

一直以来,我太关心你了
造成只要我发现有一丁点的不妥
都会第一时间去了解
可是..都不值得了..
too care is a fault..or true?
好难抉择..
你说了..好痛..

接下来的日子,好忙..

1 comment:

  1. yer...talk cock le~~
    留级?!~
    我好像比你差叻~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