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动荡不定的"心"


今天,我质疑了自己
抛出了一个问题
我有没有认真的学习过呢?有没有认真的考过一次轰轰烈烈的"考试"呢?
我一直想~~~不断的想~
我想,我心里的答案已经告诉我说"没有"(除了小学一年级、初中一)
可是这又是为什么呢?又再次陷入了思考中~~~

上课时,思考着~
看到大家在玩闹着,我也想参与
可是想到这颗动荡不定的"心"
应该不能每分每秒都保持着高活跃状态
有时也该让它适时的高飞,适时的停留
有几个朋友都说有点hyperactive呢(呵呵,"心"一直都处在高活跃状态)
有时也会因为太活跃而让自己累,然后便会静静一阵子

思考着,时间到了放学时间~
不知不觉走到了图书馆,有人问:"哦?你怎么会来这里?"
我答道:"没事,逛逛"
随手拿了本关于世界著名战争的书坐着
继续想着问题
前几天记得有人问我怎么不认真的考一次?
当时我随口说因为怕失望,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当时我是这么想的)
可没去尝试过,不也就原地踏步了吗?
这可不行,谁也不想原地踏步

总觉得,不能一直保持这种状态
动荡的心有时也该在学习时让它沉静下来~~
应该要认真的学一次或做一次
看下自己的水平在那里

9 comments:

  1. 其實我的內心也一直重複著問題...
    到底有沒有認真對待每一次的考試~
    說真的...
    第一次的失敗讓自己想再次站起來..
    但是到了那時候..
    又覺得自己突然間變得很頹廢..
    與自己立下的諾言違反了...
    讓自己處於靜態..
    仔細思考吧~

    ReplyDelete
  2. 答案有了咯
    在心里
    其实你看起来不是颓废吧,你蛮努力的,只是欠缺一点自信与运气
    这是我觉得的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3. 老侯也说了,我们这个班就是很多心定不下来的人,包括你,更包括我。嘿朋友,一起学习把心定下来吧!做一个又活泼,但玩的时候玩,认真的时候认真,考试的时候考试,一起努力,互相提醒!benny,你认真的话世界就在你脚下^^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4. 嗯!知道了~从现在会开始慢慢学习把心定下来~
    要开始变得稳重了,玩的时候还是会认真的玩,哈哈
    世界还不会在我脚下,因为是在我们大家的脚下,哈哈

    ReplyDelete
  5. 其实很想骂你的,不过我想我自己也还做得不够还,加上没什么心情

    你每年都这么说,我也听腻了,看腻了,实际一点吧~陈少威

    ReplyDelete
  6. 嗯对,之前说了都没行动,这次要行动了=)

    ReplyDelete
  7. 没关系 ^^ 明年一起为统考努力
    我们的生物化高数一高数二 统考奖 ~~ oh yeahh ~ ^^
    最后送你一句金玉良言:
    Study Smart , Play Har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