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约定




說好的 三年不見面 用我們的愛把時間留住
你笑著說 這是我們的考驗 我們的約定
就這樣 三年又過了 我還是回到這個地方
閉上眼 等你的出現 空氣中吻你的臉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 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連那風都笑我了 我想它會告訴你的 我更愛你了
就這樣 三年又過了 我還是回到這個地方
閉上眼 等你的出現 空氣中吻你的臉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 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連那風都笑我了 我想它會告訴你的
你會記得 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 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你會記得 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迎著風我也笑了 它一定會告訴你的 我更愛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